,是个破画画的#
喜欢打游戏,喜欢浪#
杂食性生物,只要不虐可以给我安利你的cp#

【鬼灭随笔】化形

街道上拥挤的人群中传来隐隐约约惊慌的声音


“我的儿子呢,我的儿子呢!?”


“你们有人看见我的儿子吗!”


“他走丢了,我把他弄丢了!”


很明显,这位夫人的孩子在人潮中走丢了,现在她正在寻找她的孩子。


“我的儿子才七八岁!”


“黑色头发红色的眼睛!个子也不高!”


“请问你们看见他了吗!!”


这个夫人穿着十分华丽,头上也带着复杂的发饰。


“请问您有没有看见我的儿子,他大概这么高,黑色的头发和红色的眼睛,他走丢了!”


夫人拉住了一个站在巷口角落的一个戴着白色帽子的男人,询问,手里还比划着孩子的身高。


被拉住的男子想了想,露出一个歉意的笑容:


“不好意思呢夫人,我没有见过你的孩子。”


没有得到孩子下落的夫人继续跟随着人潮寻找着孩子。


那个男子看着夫人消失在街道尽头后,往巷子里看了一眼,里面传来窸窸窣窣还有啃食东西的声音。


“啪”像是什么重物掉落在地上的声音,然后是“咕噜咕噜”的滚动声。


一个黑发红瞳的少年的头滚了出来,男子抬脚将那个头踢了回去,说:


“吃的干净些。”


“……是,无惨大人。”


鬼舞辻无惨顺着巷子走到街道的另一头,算算时间那个夫人应该也快到这里了。


向后退一步走进了阴暗处,再出来时就变成了一个黑发红瞳的少年,衣服也变成了少年的样子。


“妈妈!妈妈!你在哪里呢?!”


装作一直在寻找母亲的孩子的样子,鬼舞辻无惨往那个夫人的方向走去。


“慎一郎,是慎一郎吗!!”


“妈妈!我在这里!!”


找到孩子的夫人激动的双手都在开始颤抖。


“慎一郎,你刚才跑到哪里去了,快吓死妈妈了!”


“我被人群挤到了这里,抬头就不见妈妈了。”


“那我们快回家吧,这里人太多了,妈妈可不希望慎一郎在丢一次啊。”


对于孩子的失而复得,夫人现在稍微有点惊慌失措, 她可不想再失去一次孩子了。


一手拉着夫人,另一只手拿着苹果糖,鬼舞辻无惨跟着这个夫人回家了。


嘛,这不是……又成功了吗?


张开嘴,舔了舔苹果糖……


真难吃啊……


评论
热度 ( 27 )

© 山有扶苏,隰有荷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